荷花花

呜呜

【周叶】暖阳 14

14


本来以为事情可以很快解决,可是实际操作起来却还是比想象的复杂很多。


首先就是关于“一叶之秋”的归属,当时合同含糊,其次是证明这几张创意照片是归属叶修,再次叶修一直“冒用”叶秋,如何证明叶秋就是叶修……


在事件沸沸扬扬的时候,嘉世屋漏偏逢连夜雨,专属的穷游板块有某驴友参加穷游团,却擅自离团,导致失踪。


嘉世老板也不得不出面表示最近纠纷很多,但是请大家保持对嘉世的信心,继续支持嘉世云云。出席记者访谈的嘉世经理崔立眼瞧着是憔悴许多。


嘉世是名声扫地,但兴欣也不清白,目前算是有粉有黑,但是生意确实受到了影响,老板娘陈果都有点犯愁了。


叶秋那边的消息大致意思就是,打官司可以,也有八成把握是能赢的,但是是一个耗费精力旷日持久的事情,而且兴欣是一个开门做生意的工作室,要直接面对舆论和客户,在打官司期间,甚至官司结束之后很很长一段时间里,都会有流言蜚语,会直接影响营业收入,所以,有没有必要坚持这么做?


叶修思考了一下,就直奔工作室,找老板娘转述了这件事情之后,召集所有人开了个会。


会上陈果把前因后果讲了,跟大家说要跟嘉世死磕到底。


包子第一个跳出来表示支持,“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不愧是老板娘!”


对包子的脱线当然已经习惯了,但其余众人也纷纷表示支持。


老魏还拍拍叶修的肩膀,格外仔细地问了问叶修一个人住还习惯不,要不要住回宿舍来。


这嘘寒问暖让叶修暗自怀疑老魏有什么企图。


至于周泽楷,也看到了这最近围绕着叶修的各种新闻,特意打了跨国电话来,虽然也嗯嗯啊啊地说不了几句。


不过叶修觉得,这就够好了。


一切都在变好,还有什么不满足呢?


TBC

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