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花

呜呜

【周叶】暖阳 15

15

叶修觉得自己是个乌鸦嘴,正觉得一切都在变好,就有个不好的消息传来。


周泽楷这次国外出差,因为当地雪灾,飞机回不来,连消息都联系不上了。


叶修第八百次看了手机,周泽楷还是没有回复平安与否的消息,一直开着的电视,由于不是国内新闻,也只是间歇性的报道一下,在新闻下方滚动条时不时出现某国某地雪灾的新闻,大部分新闻还是被国内消息占据。


看着叶修坐立不安的样子,老魏过来拍拍他肩膀,“老夫也是少年过来的,很理解你,但是拜托你沉稳点儿,应该没事的。”


叶修也为自己一惊一乍的表现不好意思,他本不是这样的人,只可惜关心则乱。正是如胶似漆的热恋期,骤然分开,又失去消息,真的十分挂怀。


正在这时,新闻又报道,雪灾势头不减,24小时雪量超过60厘米,最大风速每秒25米,截止目前,雪灾已经导致2人遇难,多处机场、铁路停止运营。


叶修叹了口气,其实读书时候很忙,对于周泽楷这个学弟没有特别多的交情,就是话少和人帅两个印象。后来重新遇到,也觉得就是多个朋友,再到后来对方主动告白,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
说实在的,根本也没有太考虑过,要喜欢对方有多深才能答应交往,甚至连对方性别为男这一点也没有太考虑。这是为什么呢?也不能说是被对方美色所迷,只能说是确实在不自知的情况下,挺喜欢周泽楷的吧?后来床/事互相摸摸抱抱,也是很够了。


还要什么不满足呢,叶修虽然因为肺病不能抽烟,现在又开始想念尼古丁的味道了,把一支笔叼着,强迫自己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
陈果不勉强叶修,毕竟这位大神也一直是供着的,现在人还伤着胳膊呢,看叶修投入工作,也就多关照他注意身体,累了就歇着,别的也没多说。


如此过了好几天,终于,周泽楷大概手机有了电,在有信号的地方,回复了消息。


因为拍摄婚纱照的地方比较偏僻,美景嘛,都在人迹罕至处,结果雪灾爆发之时,车抛锚在了半路,一团队的人这几天也真是过的够呛,别的细节不说,手机就没电没信号,好不容易现在大家找到地方休息了,估计等机场恢复也还要好久。


周泽楷一直也没说过那么多话。


叶修顿了顿,握着手机一字一句地打字,“我也想你。”


TBC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