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花

呜呜

周叶小段子



这天周泽楷找资料的时候叶修说了句我电脑里有,大概在什么什么位置自己去找吧,结果找的时候却发现了让他大为震惊的东西。

整整齐齐的文件夹里面,按txt文档标好时间地点,这一百多个文档时间看着眼熟,地点看着更加眼熟,什么主卧、客卧、浴室、厨房、客厅沙发、餐桌、飞机上、联盟直播室后台……

周泽楷汗,点进去看,每一个文档都写得非常详细,包括叶修穿什么衣服,用的什么润滑,什么姿势,什么样的叫声,包括声调音质,表情动作,针对周泽楷的反应,个人体验几颗星等等无比详细。

这………周泽楷思索着,把脸埋在掌心里。


当天晚上的时候,周泽楷一边动一边克制不住盯着叶修情|动万分的脸看,猜测现在是享受还是故意作出的最能刺激自己的反应。


这老夫老夫一起做惯了的事情忽然变得非常有动力,周泽楷努力耕耘,一边想着不知道明天文档里会怎么写。


第二天趁着叶修洗澡,周泽楷偷摸看了新增加的文档,果然有进步,在自己有意识的努力下,果然客户体验非常好。


周泽楷很高兴,他要努力解锁更多的知识,每天都要不断学习进步!


-------


原文梗: 战队机密第四百一十二章
差不多吧”叶修说着,在桌面上随手新建了一个文档,文件名“霸图VS嘉世”,再后面又括号注上日期,随后在文档里竟然是写起了东西。
叶修写完了这份文档后,进行保存。而后进入的文件夹让陈果大为震惊。这种某队VS某队加日期为文件名的类似文档,在这文件夹中已经存了不知道有多少。
是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分析和记录,从战术,到操作,甚至包括当时选手的心理和判断,都有分析。


猜猜叶修是不是故意让小周看到的+_+

评论

热度(35)